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自本(99)年8月1日將執行「營業稅因地制宜選案查核作業」專案查核工作

(彰化訊)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彰化縣分局表示,為遏止逃漏,維護租稅公平促進誠實申報納稅,該分局即將自81日起辦理99年度「營業稅因地制宜選案查核作業」專案查核工作,今(99)年度將選定其他金屬手工具製造(2511-99)其他未分類金屬製品製造(2599-99)未分類其他塑膠製品製造(2209-99)等三個業別進行專案選查,本項調查將持續查核至年底。

該分局呼籲,前開業別營業人如有


1.短漏開統一發票、


2.短漏報銷售額、


3.出售下腳料或以下腳料充抵加工費未依法開立統一發票、


4.進貨未依規定取得進項憑證、


5.以不得扣抵之進項憑證申報扣抵銷項稅額及違反其他相關法令規定者,在未經檢舉及未經稽徵機關或財政部指定之調查人員進行調查前,請儘速依稅捐稽徵法第48條之1向該分局自動補報補繳所漏稅款,以免被查獲,除補稅外另遭處罰。

如有任何稅務上的疑問,可利用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洽詢或上中區國稅局網站www.ntact.gov.tw點選網頁電話,該分局將竭誠為您服務。

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 2010/7/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