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2013-11-29:「債權人查調債務人平台」報您知

南區國稅局表示,為便利債權人申請查調多筆債務人所得財產資料時,不必久候,該局特於其網站建置「債權人查調債務人平台」,歡迎多加利用。

該局說明,債權人可在該局網站(http://www.ntbsa.gov.tw)首頁的右下角「主題類」項下,點選「債權人查調債務人平台」,再依申請作業流程操作,於點選「建新檔案」並填妥債權人、債務人相關資料及勾選應檢附證明文件後,存檔列印申請書,然後持該申請書及相關附件資料,至就近國稅局全功能櫃台辦理,經國稅局審核文件無誤並繳交費用後,即可取得債務人所得、財產資料,大大節省等待時間。

民眾對上述服務,如尚有疑義,可直接向就近之國稅局洽詢,或於上班時間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洽詢,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

服務科 潘股長 06-2229397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 2013/11/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